close




看膩了一貫的美食節目嗎?



還在想今晚要吃什麼菜嗎?


這是大多數人看美食節目想獲得的,因應東森的邀請,柯老師花盡心思為主婦們構思主菜。


誰說料理節目就要枯燥乏味的。老師常說作菜要放感情,當你對食物的組合過程有了感情又怎麼會沒有愉快的感覺。


錄製美食節目時,常常遇到"天兵"的藝人,有第一次下廚的、有不知道什麼代表熟的、有分不清油鹽醋的,但他們都努力的完成一道料理。因為真心所以感動,看到他們的熱情,讓柯老師想起自己第一次下廚的經驗。更加熱情的教學。



柯老師說,很想一次說給你們懂,但烹飪的世界實在太大了,連自己都還在學習的柯老師,僅祗能就每次的表演一點一點的示範給大家了解。所以,看冠軍家庭美食秀,就如同上一個速成班的烹調課。



更多節目內容請看 http://blog.nownews.com/letscook/textview.php?file=173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