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一個稱職的食品代言人是個不簡單的工作。


 


為了將優良的食品確實的推廣給消費者,做一個稱職的食品代言人一點也不能馬虎。102日天氣晴,我們起程到一家調味品的工廠為推廣前做個細部的了解。


 


    在任何產品要做推廣前,老師們總要先行研究其添加的成份、產品的內容物、推廣的特色及使用的方向。才能設計出一般消費者願意使用的方向及菜單。此外,我們還要抽空去了解及驗証廠商的說法是否屬實。


 


    一般來說,廠商多半會提供出國家的認証資料,但真正實行的結果,僅有親身去體驗才算數。


 


    所以,今天我們要帶您看看,一家優良的調味料工廠的樣貌囉!!






 


首先我們看到整齊的門面,一看就知道,老闆用心的樣子。




 



乾淨且有秩序的存放物料,廠長說這是有計劃的存放法,因為,香料很怕受潮而且食品的存放期及蚊蟲的控管,做個負責的廠商一定要有秩序的整理,才不會將過期及有問題的物拿出去。





急速冷凍才可保留香料的香氣。你看到沒,都結冰了。



任何人想進這個門都要消毒的。圖中為駱進漢老師及黃景龍老師





老師一邊聽著說明一邊用眼來觀查。




 


 


看到沒,在裡面工作的人一定要帶手套的。駱師父隔著門了解封裝的步驟。


 


 


 



參觀工廠讓我們學到很多的食品專業,我們一行人像小學生校外教學一樣,仔細的聽講著過程與親眼觀查產品的製成。


 


這樣的行程,讓我們更加有信心推薦這樣的專業的產品。雖然,從早上7:30出發到晚上10:00才到家,十分的辛苦,


 


但老師說,因為,這些東西都是要吃到肚子裡的,


所以,我們得更加小心的為消費者檢查才是。






我們秉持著熱心負責的態度,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為優良產商做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