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上海玩兩次了,因為每次跟隨的人不同,對上海有了不同的感受


這次隨著一群好吃的人一同遊上海


當然,為的是!!


 


 


這樣的因由,也讓我發現了上海的特色。


 


遊客們,時常都是在遊客手冊或是先行在網上收集資料,然後前往品嚐。


往往,都是朋友介紹的好吃店及餐廳。要玩的和要吃的怎麼配合行程,這可就成了大學問了。


 


這個城市的人多,遊客也多,所以您所準備前往的餐廳肯定是客滿的,如果沒先訂位多半是要經過很長的等待才吃得到,因此,訂位成了上海人吃飯的不成文規定。


 


愛面子的上海人,也熱此不疲。


 


 





於是在但在上海有了一種服務,您可利用各家的電信手是直播57575777(我吃、我吃、我吃吃吃)這支電話,就可直通小秘書啦!


 



為了不浪費行程上的時間,在路上我們試驗性的去打了這支電話。


很快的,安排了我們的飯程,我們祗要記好時間與地點,就可以把遊程結合美食了,不至於,要捨棄任何一邊了。



 


 


如果,祗是訂位那叫小秘書就『太超過啦』


這家訂位專線的服務,可以幫您訂大各大餐廳及小店的位子外,還提供您建議哦


 


 


 


譬如說:您想吃什麼菜台灣菜、川菜、日本料理,告訴他,他就會給您建議去哪吃?


 


又譬如:有幾個人要吃,大約要花多少錢,他就提供了餐廳讓您挑。


 


如果,再奧客一點,您甘脆同他說,我在哪附近,吃什麼好,他也能服務您。


 


這個有沒有很貼心呢?


 


當然,這樣的服務推薦,多半是與他們合作的餐家。


可是,這樣的服務卻讓人覺得很窩心。當主人家的很有面子,好像請了個秘書一樣解決了一些請客吃飯的問題。


 


 


回來台北後,我對於這個服務業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還會不定期的上他們的網站上去了解上海最近的美食變化,挺有趣的。


 


http://www.5757577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