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媽媽健康果汁) 幫您挑選過年超便宜高級水果


過年咯!彩虹媽媽幫您挑選超便宜高級水果喔...
彩虹媽媽小故事
彩虹媽媽是大板橋地區專門配送每日現打新鮮果汁的專賣店。因為嚴格要求品質,彩虹媽媽的老闆每天凌晨4點不到就親自去市場挑水果。
彩虹老闆一開始採購的水果是50斤,現在每天採買的數量已經高達”1000斤” 。
一個月要買的數量是22000斤!水果也多達20幾種!

 

天天試吃及殺價的磨練下,彩虹老闆已熟知各種水果的優劣品質及價格。
雖然只是採買新鮮的水果給店裡打果汁用,但是因為採買的量越來越大了,議價空間自然變大了,所以彩虹老闆決定在過年時節,辛苦一點,幫果汁訂戶尋覓便宜又好吃的高級水果,絕對比自己外面的水果攤買到的高級水果更便宜且品質更好!

 

因為彩虹媽媽的客戶幾乎都是板橋地區的公務人員,所以信譽自然要優先考量,也就是說,萬一妳買到的水果有品質上的瑕疵,請妳保留水果,不要食用,彩虹媽媽包退包換喔!

今天的果汁有加草莓喔~~


~~請各位客人多多指教~~祝各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