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男的雜想》 明日便利書繪本館系列



隨書附贈2008年限量精美插畫月曆


作者◎心靈畫師aska LEE


明日工作室 2007/10/24 出版 開64頁 售價99元 全省7-11皆有販售



dpi》雜誌與《創意市集302》專文介紹


獨創癒療系公仔「Mouchoir Club面紙團」


以「灰色+可愛」畫風打造新一代癒療風潮


 


幾年前,國外掀起了一股「癒療」風潮。承受著工作、家庭、學業等各種不同壓力的人們,開始藉由SPA、音樂、芳香療法等各種不同的方式,尋求心靈與身體的慰藉。於是,日本人替這樣的風潮取了一個名字──癒療系。由aska所創作的「Mouchoir Club面紙團」系列,正是這樣一個充滿癒療色彩的故事。


 


關於aska LEEMouchoir Club面紙團」


Mouchoir是法文,意思是「面紙」。


故事從一盒熱心助人的抽取式面紙──牧休開始,當他看見哭泣的人、骯髒的流浪狗、或受傷的貓咪時,總是會熱情地獻上一張自己的面紙。牧休在旅程中結識了一群夥伴,陪著他到處尋找需要安慰的人,漸漸的,他們變成了好朋友,「Mouchoir Club面紙團」也就正式成軍了!「面紙團」的角色乍看之下很像時下流行的可愛公仔,但是在每個角色無憂無慮的天真外表下,卻都深藏著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或憂鬱、或灰暗、或邪惡、或無知,會因為每個觀賞者的感受而有所不同。也許,在這裡,你也可以找到你的故事,或是認識到真正的自己…


 



 



Term 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