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穩記茶水灘,創意出「奇冰」-用新鮮果泥加上獨家配方,急速冷凍後切成麵條,加上冰淇淋、煉乳、新鮮水果、紅豆、奶酪,就成了炎炎夏日最靚最消暑的「靚果拉麵冰」了!



7/13(日)柯俊年老師、焦志方、阿寶師父、及高雄穩記餐飲集團的楊文華


,在高雄夢時代的三樓廣場熱情推薦給您。



在夢時代與您分享夏日的痛快.....



 


新聞相關報導:


拉麵是「冰」的! 民眾爭相嚐鮮



拉麵是「冰」的! 民眾爭相嚐鮮


TVBS 更新日期:2008/07/13 19:15




拉麵是冰的!沒聽錯,香港一名食神阿寶師把台灣最具特色的水果芒果、荔枝和草莓等做成冰的拉麵,口感奇特,不少民眾搶著嚐鮮。



主持人:「這個是草莓口味的。」民眾從主持人手上接過這紅通通的拉麵,馬上送進嘴裡嚐鮮。主持人:「好不好吃?」試吃民眾:「很香。」原來看起來怪怪的拉麵條,竟然是冰的,紅的是草莓口味黃色的是芒果口味乳白色是荔枝口味把熱騰騰的拉麵做成冰的,是他的點子。香港名廚何京寶:「用台灣的水果把它研發出來,還加了蒟蒻。」香港食神阿寶師說,把水果打成泥狀,加入蒟蒻後再加入獨家配方,拉麵冰大功告成,只是這怪怪冰品,口感到底怎麼樣。試吃民眾:「味道很好,很香就對了,吃起來很Q就對了。」


記者:「味道怎麼樣?」


 試吃民眾:「很好吃。」


記者:「會不會看起來怪怪的,有點不敢吃?」


試吃民眾:「不會。」


誰說炎炎夏日吃拉麵會飆汗,這碗拉麵冰要顛覆你的胃蕾,和對拉麵熱呼呼的刻板印象。







高雄美食‧穩記港式飲茶集團資料來源:





1999年3月,「穩記港式飲茶」創立高雄市,當時僅為一家小店。2001年,「穩記」開始積極培養第二代廚師群,並派至香港及各大飯店受正統港粵料理、點心培訓。此後,隨著中央廚房的設立;瑞源本店、河堤分店陸續擴大營業,不僅讓「穩記港式點心」同時跨足南、北高雄美食消費市場,也使各式港式手感美饌贏得饕客們極高評價。2006年8月,佔地三百坪的「穩記茶水灘-港式創意料理」富民店正式成立,代表著「穩記餐飲集團」的全新里程碑。我們相信,唯有美食、服務、用餐氣氛加上熱情,才是餐飲業的成功之道。歡迎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