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不吃餅乾改吃芝麻?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4/14 10: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14 09:18:47)有沒有搞錯?平常休閒時間吃的零嘴,怎麼不是餅乾小點心,而是芝麻?係金A!時下最夯的休閒零嘴已經不是巧克力糖果,或是餅乾點心麵,而是具有養生高營養價值的芝麻!



芝麻專家富味鄉(http://www.flavor.com.tw),為了提供消費者多元的休閒零嘴選擇,顛覆傳統推出「多彩多芝調味芝麻」,不僅可為低迷市場注入一股新潮流,更可望一舉擄獲消費大眾健康幸福的心!



富味鄉表示,芝麻所含營養素豐富,除了富含大量的纖維質、維生素、鈣質和鐵質之外,更有珍貴的芝麻素!但由於一般芝麻常被當作佐料提味用,很少有人直接吃芝麻,反倒可惜了芝麻的高營養價值!



對此富味鄉特別研發出哇沙米、竹炭及紫蘇梅三種口味的芝麻,不僅口味多樣化,更打破傳統芝麻只有黑白兩色分明的刻板印象,提供民眾休閒零嘴另類選擇!且搭上全球養生樂活風,更可望一舉橫掃健康養生市場!



其中最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哇沙米口味,甫入口一陣嗆意瞬間傳來,正港哇沙米口味緊接著蔓延至整個口腔,輕嚼幾口之後,取而代之的便是芝麻本身的香氣與獨特的口感,是三種口味當中最特別,也最受歡迎的人氣王!



不吃辣的朋友也別擔心,師奶殺手紫蘇梅芝麻繽紛亮麗的火紅裝扮,不但是婆婆媽媽的最愛,連小朋友也吃到越吃越順口!入口後彷彿會舞動似的,在舌尖輕盈躍動著,香氣瞬間充滿整個口腔,讓人不禁進入那快樂愉悅的氛圍中,而最讓人讚不絕口的,便是紫蘇梅芝麻那好似戀愛般的酸甜滋味,享用美味之餘還有幸福的感覺!而思鄉遊子最愛的則是這款鹹香竹炭芝麻,有著媽媽家常菜的懷念好口味,吃上一口馬上讓人大喊「我的媽呀!」,不但單吃可讓人想起家鄉私房家常菜,拌飯、拌麵,或是滾水川燙青菜後灑上幾把鹹香竹炭芝麻,馬上搖身變成阿基師第二,增添不少用餐風味!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多彩多芝調味芝麻特別設計趣味隨手瓶!可愛的曲線瓶身,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而為了避免倒芝麻的時候,不小心倒過量,富味鄉在瓶口上更發揮巧思使用專利設計,倒出來的芝麻量,剛好一口,想多吃得再搖搖瓶身!



另外,多彩多芝調味芝麻不只能單吃,不管是拌飯、生菜沙拉、壽司、飯糰、BBQ燒烤等各式美食,佐以不同口味的芝麻,不僅視覺加分,更能同時兼具健康與美味!下次看到有人將芝麻當休閒零嘴吃,可別再嚇傻了,不想落伍的話,就快來嚐嚐這讓人欲罷不能的多彩多芝調味芝麻!富味鄉服務專線:0800-600188   



圖說:芝麻專家富味鄉,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休閒零嘴,顛覆傳統推出「多彩多芝調味芝麻」,可望一舉擄獲消費大眾健康幸福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