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國際規格廚藝賽事,台青年廚師佳績不斷
2018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第二日,獎牌數已達1432
 
    台灣廚藝美食協會(Taiwan Chefs Association)所舉辦的「2018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25日進入第二天賽事,每位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讓大會獎 牌發到沒得發啦!本日賽程為三日中最為豐富的一天,不僅賽事最多,各國專業評審也在今天齊聚一堂,總計國內外八十位專業廚師的歷練與經驗,協助參賽者瞭解國際賽事的評比標準,更讓台灣青年廚師能提昇自我的國際視野與作品高度,打造台灣在國際廚藝賽事中的競爭水平。
    本次比賽項次創下在台灣廚藝競賽之首,總計720項次,參賽者來自世界廚師協會之會員國,選手對於西餐最為拿手,首日最受矚目的比賽項目為「西式青年肉類」、「西式青年海鮮」及「前菜/開胃菜展示」,賽事進行到第二日。西式青年肉類拔得頭籌的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內所設之Bravo西式實習餐廳率先取得金牌,平時由餐飲管理系所經營,透過餐飲服務之實作訓練,為選手打下紮實深厚的基礎。育達商業家事職業學校、開平餐飲職業學校亦表現優異,皆獲取該項金牌,「藝術類-翻糖」則為景文科技大學,表現最為可圈可點。
育達商業家事職業學校(右)副會長何育任師傅

     「職業類組」也卯盡全力,在貝莉義式餐廳取得一張金牌後,肉多多餐飲集團、王品集團、清新溫泉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八里水灣餐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代表也相繼祭出好成績。中餐肉類與海鮮項目,台灣皆獲得不錯的成績,其中以川門子食尚美食會館表現最為亮眼。青年廚師雙人賽事組,將由醒吾科技大學與莊敬高職職業訓練中心及南韓的Young-san大學角逐單項最佳成績。各項目選手積極奪牌,前所未見將大會的銅牌發到面臨缺貨。

    隨著主餐的競賽後,緊接的是藝術類組的水果和蔬菜雕刻賽事,這個項目台灣在國際 賽事中本就是常勝軍,兩天下來的比賽更不負眾望由三好國際酒店、福容大飯店拿下三面金牌。
    賽事期間台灣中南部正面臨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的參賽者不畏風雨北上參與本次廚藝競賽,不希望錯過參與國際廚藝賽事的機會,這種努力不懈的精神得到世界廚師協會評審們的肯定與讚揚,展現了台灣青年廚師的精神。
更多詳細賽事以及相關內容,歡迎搜尋台灣廚藝美食協會Facebook
arrow
arrow

    Dasotv大手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