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_012145_副本.jpg
 
舉辨了六年的路跑後,我也成了一名跑者
學著接受跑步對自己健康好,
卻在無形間發現好處
 

有天,當路跑報名突破四千人時,
路跑成了全名運動
愛運動的人在身體健康上是有很多幫助
但消費意識的抬頭
舉辨路跑並沒讓我感受到運動人的NICE
嚴格說來,我不算個跑者,雖然,我辨了不下十場的路跑
自己卻僅僅跑過三場
而且都不超過10K。
我明白衝線的成就感,但我不明白參賽者的自私
這次,我們決定不完全貼心跑者,為了環保
我們取消了紙杯提供
不管你們怎麼不滿意,我就是要試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賣 工作
    全站熱搜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